肯思幼儿园|在延展课程的探索中激发兴趣、挖掘潜力

2024年01月10日 星期三

在肯思幼儿园,孩子们一直是闪闪发光的个体,充满着乐于探索、生机勃勃的力量,小小的身体里总是蕴藏着巨大的潜力与天赋。跟着音乐节拍,他们自如地随心律动,就像是天生的音乐家;他们拥有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用之不竭的创造力,是初生的艺术家;他们充满活力、热爱动手,仿佛是天生的建构师。

我们看见未来的新星正在冉冉升起,我们希望帮助他们永葆灵性。所以,在肯思幼儿园,我们开展了多种多样、精彩纷呈的CCA课程。

01 什么是肯思幼儿园的CCA?

CCA(Co-Curricular Activities),即延展课程。肯思幼儿园的CCA课程涵盖了音乐律动、厨房烹饪、科学实验、建构、摄影、舞蹈、数学等类别。在CCA展开的过程中,K3的孩子们会分成不同小组去参加不同类别的CCA,每一个小组都由K3不同班级的孩子组成。

在肯思幼儿园,我们致力于培养主动学习、独立自信、具有国际视野和领导力的世界公民。CCA课程的设置不仅鼓励孩子们不断探索个人兴趣领域,充分调动孩子的热情,满足孩子个性化的兴趣发展需要,使孩子们在学习中增强内驱力和对学习的热情。同时,在上课的过程中,孩子们可以与不同的老师、同学进行交流与合作,从而提升社交技能,培养团队合作精神。

02 精彩纷呈的课程瞬间

看!我们利用牛奶、色素和洗洁精制造出了“七色牛奶花”!

 

小小的扑克牌里藏着许多数学小秘密呢!我们可以用扑克牌完成配对、凑十等有趣的数学活动。

看我们变废为宝,为地球母亲贡献一份小小的力量!我们利用废弃的纸张、纸盒等变成漂亮的装饰物,装点我们身边的环境。

我们正在利用卫生纸筒、塑料管道、牛奶盒子和矿泉水瓶等可利用的材料尝试制作滚珠轨道。这样的过程能够帮助我们提高逻辑能力、拓宽思维,还能够发掘我们无尽的创造力!

美食诞生记—亲手做的美食果然特别美味啊!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也学会了与他人进行合作,同时我们更加理解制作食物的辛苦,学会珍惜食物、感谢他人。

在奥尔夫音乐课上,我们跟随音乐进行律动。同时,我们还能够运用各种各样的乐器进行节拍演奏。

 

在肯思幼儿园,孩子们都会找到一项或几项伴随一生的爱好或特长,在学习与游戏的过程中,不断探索自我,在探索的过程中不断发掘兴趣,使之成为终生热爱。

eit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