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se Music | 每个闪光的你,让这场演出精彩纷呈

2023年12月12日 星期二

12月第一天,杭州狄邦文理学校全体师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学院音乐会 (House Music),以热情点燃全场,为现场和直播观众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今年恰逢迪士尼成立100周年,因此我们以其为主题,各个学院的师生共同选取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并发挥无穷的想象力与创造力,重新编排,最终搬上舞台,与观众重温童话世界中的温暖与感动。

同一个学院、不同年龄段的学生们在一个月的时间里,精心排练出了一个个精彩节目,或拿起话筒,或拿上自己擅长的乐器,或尽情起舞,在大家面前尽情展示独特的自己。

台上与台下产生共鸣,完美融合,氛围感十足,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舞台,每个学生都散发着独一无二的光彩。

House Music 现场 八大学院

Alverstone

Bowen

Glenesk

Halls

Maclear

Major

Layton

Kingsley

精彩的演出后,进入了激烈紧张的评审和宣读获奖名单环节。经过评审老师的认真评判,Layton捧起冠军奖杯,Kingsley和Maclear学院分获亚军、季军。

每位师生的热情参与、每次热烈的掌声与呐喊、每首热情洋溢的歌谣、每个美妙的舞步都会成为大家共同美好的回忆,感谢每位以各种形式参与、支持这次比赛的师生,期待明年House Music再创精彩。

eit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