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来访 | 剑桥大学知名学者William Connor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2023年11月08日 星期三

11月7日下午,剑桥大学休斯学院组织发展部主任、原牛津大学沃弗森学院院士William Connor莅临我校指导工作,狄邦教育集团总裁,杭州狄邦文理学校理事长张博文、狄邦教育集团副总裁,杭州狄邦文理学校副理事长朱非一陪同嘉宾来访。

杭州狄邦文理学校专项学科主任Kimberly Pallot带领William主任参观了我校艺术教室、戏剧教室以及音乐教室。William主任对学校现代化、先进的硬件设施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学校在艺术教育领域的取得成就表示赞赏。参观途中,Ms Pallot向William主任介绍我校艺术课程规划与学生发展路径,得到了William主任的认可。

校园参观结束后,学校举行了一场关于艺术教育未来发展的专题研讨会,总校长林卫民、执行校长Stephen Keown以及学校艺术教育外教专家团队参与了此次研讨会。研讨会涵盖了艺术教育理念、方法、课程规划、实施策略,以及建立与剑桥大学等世界名校的艺术类专业招生特别通道等多个议题,与会者就这些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William主任特别关注了学校每年成功将艺术学生输送至世界顶尖艺术院校的经验,并鼓励学校在这方面继续深耕,期望学校能够越办越好,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在艺术教育领域创造更大的成就。

此次剑桥大学知名学者William Connor的指导工作为学校带来了专业的眼光和丰富的经验,将有助于学校更好地推进艺术教育领域的发展,促使学校在国际教育舞台上取得更为显著的成就。

eit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