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根成长,枝繁叶茂|我校与英国国王学院学校树木种植仪式

2023年11月03日 星期五

10月30日,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英国国王学院学校副校长,海外业务总监Karl Gross、英国国王学院学校副校长John Galloway、英国国王学院学校理事会前任主席John Javis、英国国王学院学校国际总监Glen W. James等英国国王学院学校的四位理事会成员,与狄邦教育集团董事长黄缨子、狄邦教育集团总裁,杭州狄邦文理学校理事长张博文共同举行了一场树木种植仪式。总校长林卫民、执行校长Stephen Keown和学校执委会全体成员陪同参与种树仪式。这颗小树的种植,代表着我们秉承着“立德树人”的根本使命,同时也预示着未来的美好愿景。

弘扬“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理念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这句古训一直激励着我们。这颗橡树的种植象征着杭州狄邦文理学校对教育事业的坚守和对学生成长的责任。教育是一项持久的事业,就像种下一颗树木,需要耐心的浇灌、精心的呵护。杭州狄邦文理学校不仅在学术上培养学生成就,在品德教育上也致力于培养有道德、有责任感的公民。

中西文化交流,跨越千里的友谊

这次仪式不仅仅是一场简单的树木种植,更是一次中西文化的交流与融合。狄邦教育集团与英国国王学院学校的领导一同出席,见证了这一特殊时刻。这颗小小的树木承载着中英两国学校友好合作的象征,代表了两国学校间跨越千里的友谊,也为今后更多的教育交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培育未来领袖,薪火相传

我们期盼,当英国国王学院学校的领导成员再次莅临我校时,这棵树已经蓬勃茂盛、绿树成荫。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中西方教育精粹理念的培养,我们的学生能够茁壮成长,成为具有全球胜任力的未来领袖,成为对社会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栋梁之才。

eit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