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寄语 | 校长千里送祝福

2020年01月24日 星期五

 

 

亲爱的家长,

 

现在是学期的末尾,也是一年的末尾,是一个适合反思和展望的时刻。我们仍然是一所新学校,但在很多方面它并没有人这样的感觉,这是对教师、所有工作人员和学生共同努力建设学校这个社区的一种赞扬。

这一学期有许多精彩时刻,如House Music(学院音乐会)和House Cross Country(学院越野跑),从一年级到十一年级的所有学生为他们的学院拼搏;他们参加达人秀、艺术展、校外音乐表演;在校外学术竞赛、体育竞赛中获折桂。这学期结束时,我们迎来了非常忙碌的一周,有戏剧表演、创新周和中国文化展。您可以在月刊中看到更多细节和成就。当然,学术工作仍然是我们的重心,所有活动都是建立在课堂基础上,是对课程的支持和延展。

我上面提到了学校共同体,在这方面起关键作用的不仅是关顾体系中所有教师的工作,还有学生们相互提供支持和他们代表学校所表现出的自豪。

虽然我们已经取得了如此多的成就,但现在的关键是在这一成就的基础上如何做到再接再厉。明年将有两个年段的小组将为重要的外部考试做准备,假期和下学期对这些同学来说都是很重要的。同样,在教室里,我们所有的孩子都要有雄心壮志,对自己有很高的期望,要真正努力学习。我们优秀的教职员工们,无论是在日常支持上还是在教学上,都会一如既往地努力支持学生们。我知道你们将和我一起感谢他们的努力。

非常感谢家长们一直以来的支持!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并期待着孩子们重返校园。

 

诚挚的祝福,

 

Bruce Thompson

Executive Principal

执行校长

eit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