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数学+自然科学,剑桥大学双面邀来啦!

2023年12月01日 星期五

2024届申请季伊始

捷报频传!

热烈祝贺我校2位学生

Tracy朱同学、Skyla樊同学

收获来自世界顶级学府

剑桥大学面试邀请

两位同学均在创校之际加入我校,在学校度过了充实的6年时光,给我们带来了太多惊喜和骄傲。我们坚信,12年级学生在杭州狄邦文理学校打下的坚实学术基础,将帮助他们在未来的大学学习和职业生涯中取得成功。

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Cambridge),是一所座落于英国剑桥郡剑桥市的研究型大学。20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剑桥大学位列第2名。学校在数学、物理、医学、法学、商学等多个领域拥有崇高学术地位及广泛的影响力,被公认为是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

剑桥大学数学专业
剑桥大学凭借其卓越的数学专业而远近闻名。它提供了学习广泛知识主题的机会:从抽象逻辑到黑洞,无所不包含。攻读本科的学生喜欢剑桥大学提供的广泛的科目,让他们接触更广阔的领域。在剑桥大学学习数学帮助学生明确未来的发展方向,让他们有机会发现自己的个人优势,同时在迈进更为细致的专业领域之前不断拓展自己的知识领域,找到个人兴趣所在
剑桥大学自然科学专业
自然科学是剑桥大学最受欢迎的科学类专业之一。该课程不仅为学生提供生物科学和物理科学方向的学习机会,还提供了更多样的专业供学生选择和探索。自然科学专业汇集16个专业领域中的各种专业知识,形成了一门独特而严谨的学科。课程模糊了不同科学学科之间的界限,学生将广泛探索学习,再进一步进行专业选择。

  

预祝各位同学面试顺利,圆梦剑桥!同时也预祝所有同学2024申请季,梦之所往,皆能如愿!

eit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