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狄邦文理学校2023-2024学年幼升小、小升初招生简章

2023年05月29日 星期一

杭州狄邦文理学校

杭州狄邦文理学校(原人大附中杭州学校)是经余杭区政府引进,由狄邦教育集团融合北京人大附中联合总校/北京人大附中、英国国王学院学校的教育理念创办的一所以能力为导向、着眼未来的创新型学校。
学校承袭北京人大附中“创造适合每个学生发展的教育”宗旨,同时引进英国国王学院学校的教育理念与管理经验,通过卓越的教育质量、丰富的课内外活动、完善的学生关顾体系,为2-18岁中外籍学生构建一个融贯中西教育、关注个体成长的学习共同体。

幼升小招生计划

招生人数
招生年级
招生规模
班级规模
一年级
4个班
≤24人
招生对象
2016年9月1日至2017年8月31日出生、年满6周岁的儿童,或往年经余杭区教育局批准缓学的儿童且满足下列条件之一:1.余杭区户籍儿童;2.临平区户籍儿童,其父(母)或法定监护人在余杭区购房(以房产证或不动产权证为依据)且实际居住一年以上;3.持余杭区有效《浙江省居住证》的儿童;4.国家、省市区相关政策规定可在余杭区接受义务教育的儿童(详见区招生指导意见)。
时间安排
6月9日-11日
小学一年级入学网上报名
6月19日-20日
小学入学随迁子女(家长)信息核对
7月1日-7月2日
公办小学第一批现场信息核验
7月3日
公办小学录取开始,民办小学电脑派位
7月4日
招生不足的民办小学补招网上报名
7月6日
民办小学补招报名电脑派位
收费标准
小学学费7.8万/学期 

小升初招生计划

招生人数
招生年级
招生规模
班级规模
七年级
4个班
≤24人
* 共招收96人,其中本校直升生72人,对外招生人数为24人。
招生对象
2023年小学应届毕业生且满足下列条件之一:1.余杭区户籍少年;2.临平区户籍少年,其父(母)或法定监护人在余杭区购房(以房产证或不动产权证为依据)且实际居住一年以上;3.余杭区小学应届毕业生;4.临平区小学应届毕业生,其父(母)在余杭区购房(以房产证或不动产权证为依据),本人居住证签发地址与房产地址一致;5.其他符合条件的随迁子女;

6.国家、省市区相关政策规定可在余杭区接受义务教育的少年(详见区招生指导意见)。

时间安排
5月29日-31日
小学应届毕业生信息确认,“个别生”网上报名
6月12日-13日
小升初网上报名
6月19日
公办初中分配工作开始 ,民办初中电脑派位
6月21日
未招满民办初中补招网上报名
6月27日
民办初中补招电脑派位
收费标准
初中学费8.8万/学期
具体政策文件详见:

入学咨询
许老师:18868186785  吴老师:15990123648  王老师:15990123468

杭州狄邦文理学校的办学优势

创新融合课程,双语浸润学习
义务教育阶段以国家课程大纲为核心,通过严谨又多样的创新融合课程体系,满足学生学习需求。开设了艺术、音乐、体育等五大层级、七大类别、百余门校本选修课程,注重探究和实践,提升学生核心素养。
学校提供浸润式双语学习环境,英语、数学、科学由双语和外籍老师授课,音乐、美术、体育课由具备国际化教育经验的中外籍老师英文授课,帮助学生获得双语技能。

 

多元融合师资,培养全球视野
学校是一个多元文化的“学习共同体”,教师经验丰富,60%持有硕士及以上学历,毕业于剑桥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等海内外知名大学。
教师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中外教比例为1:1,70%的外教来自英、美、澳、加等英语国家。70%以上中方教师具有海外教育背景。学生在多元文化环境中培养全球视野和跨文化交流能力。 

 

差异化分层教学,关注每位孩子
学校贯彻个性化教育,采取小班化教学模式,一个班不超过24个学生,师生比1:6,老师充分关注到每个孩子;数学、英语、科学等核心学科采用差异化教学方式,每个年级、每个学科均有适合自己学龄特质、学科特色的分层方式。
入学后通过专业的多维度测评、严谨的国际测评体系,老师能针对每位学生制定清晰的分层教学方案,保证每个学生能在擅长的学科领域里得到充分发挥。

 

百门延展课程,发掘无限可能
学校为每位孩子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百余门延展课程(CCA)成为他们展示自我才能的平台。无论孩子们在人文、STEM等学科上有兴趣,还是对音乐、体育等方面抱有热爱,甚至是志愿者服务、环保和公益方面的追求,都可以在CCA中找到适合自己的选择。
此外,学生主导分享会(SLC)、校园音乐剧、全校艺术展等各种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了展示才艺的舞台。孩子们的潜能得到挖掘,并将在未来实现更多可能,成为独特的个体。

 

三重关顾体系,呵护身心成长
学院制、导师制、寄宿制组成了完善的、具有特色的关顾体系。八个学院打破了年级壁垒,丰富的学院竞赛活动增强学生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导师是学生的守护者,每日与学生沟通,关注学生的方方面面;寄宿制则培养了学生自律、自主、自立的能力,寄宿导师和心理咨询老师共同呵护学生身心健康成长。

 

全面发展,优秀的高中升学结果
建校五年,我校培养出了三届高中毕业生共151人,人均获得5封录取,获得9个国家和地区总计540万余元人民币奖学金2021届及2022届毕业生已在北京大学、香港大学、康奈尔大学、范德堡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纽约大学等中外顶级名校就读。202355位毕业生获得了6个国家和地区的300offer。学生发展方向百花齐放,涵盖30多个专业。

杭州狄邦文理学校期待您的到来,

与您共同见证孩子的成长与蜕变

eit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