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G Open Day|肯思萌宠动物乐园大开放,和小动物一起游戏吧!

2023年04月28日 星期五

肯思萌宠乐园

开放日期

2023年5月3日 9:00-11:00

乐园地点

杭州市余杭区国文路1号|肯思幼儿园

邀请对象

幼儿园学生及家长

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我校家长无需报名)

活动流程

9:00 – 9:30 签到、欢迎、开幕仪式

9:30 – 9:55 幼儿园课程介绍 

10:00 – 11:00 动物主题活动体验

* 请现场请听从老师的指导,科学接触小动物哦~

我和动物“做朋友”

「 萌宠喂养 」——小动物们肚子饿了,需要你去喂养食物,还能观察小动物的“吃饭”习惯。

「 动物爱抚 」——轻轻地爱抚与触摸小动物,倾听动物世界的“语言”,与动物“说话”。

 

“我”是动物艺术家

「 户外涂鸦 」——以肯思乐园为背景,在透明塑料纸上,描绘出动物和自然最真实的样子!

「 宠物画脸 」——小老虎的花纹,大熊猫的黑眼圈……,拿起画笔给自己“化妆”,扮演你最喜欢的小动物吧!

「 工艺纸盘 」——纸盘大变身!发挥你的奇思妙想,把普通的纸盘设计成小动物的形状!

 

“萌宠”智力大比拼

「 巨型迷宫 」——迷宫弯弯绕,不同墙壁上都有小动物的身影,到底哪个才是真正出口,等你来探索!

「 动物寻踪 」——动物世界的拼图分裂散落在肯思乐园各个角落,快去寻找它,把动物世界拼凑完整吧!

「 感官沙盘 」——小动物从森林世界里出逃,不慎掉进了大盒子沙盘中,勇敢的你要如何“解救”小动物?

多彩动物主题活动

多方面感知动物世界

激发孩子探索动物奥秘

满足好奇心

树立孩子动物保护意识

培养责任感

提高孩子动手操作能力

发展新技能

肯思动物乐园开放日

期待小朋友和家长的到来!

eit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