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500万+奖学金,英国、美国、加拿大顶尖名校……令人心动的Offer来了!

2023年04月13日 星期四

56名学生已收获来自美国,英国,澳洲,加拿大,新加坡,香港地区共6个国家和地区的275封录取通知书,累计收到等额541万余元人民币奖学金。今年,我校12年级学生继续受到名校青睐,连续第三年收获世界名校抛来的橄榄枝:

英国方向

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爱丁堡大学、伦敦大学国王学院

曼彻斯特大学、华威大学、布里斯托大学

美国方向

纽约大学、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波士顿大学

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东北大学、俄亥俄州立大学

更多国家和地区:

香港大学、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多伦多大学

艺术类院校:

伦敦艺术大学、帕森斯设计学院、普拉特艺术学院

……

我们的学生不仅在录取结果上表现出色,在申请的学校和专业方面更是百花齐放。尽管商科和理工专业仍然是最受欢迎的选择,也有一些学生选择了小众的专业,如服装设计、珠宝设计、心理学、电影制作、交互设计等。总体来看,学生专业选择平均分布在人文社科、商科、理工科和艺术等各个大类中,文理兼修,实现了高度的多元化和多样性。在专业的升学指导支持下,全体学生都获得了多个方向、甚至多个专业的录取
对于每一位学生来说,收到每一封offer的瞬间都是充满喜悦的。现在,让我们看看本届毕业生录取的高光时刻。

祝福更多毕业生在这个夏天能圆梦“梦校”。

eit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