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学资讯 | 相约春日,40+所世界顶级大学招生官邀你见面!

2023年03月24日 星期五

大学申请应该如何做准备?
大学录取背后的逻辑是什么?
大学生活与现在有哪些不同?

面对升学,我们总有许多问题尚待解答。

本周,我们迎来了一位重磅访客:伦敦大学学院(UCL)的招生官从伦敦来到中国,走进我校,与师生们面对面,解读最新录取政策和标准,带来第一手大学录取的信息,解答学生们关于海外升学的疑问。

伦敦大学学院
1826年创立于英国伦敦 ,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 ,是伦敦大学联盟的创校学院 、罗素大学集团和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创始成员 ,被誉为金三角名校和“G5超级精英大学”之一 。

其实,这已经是本学期第9所来访我校的大学了。在此之前,日本立命馆亚洲太平洋大学、纽约视觉艺术学院、莫纳什大学、温莎大学、布鲁克大学、多伦多都会大学、休伦大学和伦敦艺术大学的招生官已走进校园,与升学老师们和同学们面对面,深入交流。

4月,我们不仅将迎来华威大学、英国埃克塞特、都柏林圣三一学院、福特汉姆大学、芝加哥大学的招生官,还将举办一场大学展,包括波士顿大学、曼彻斯特大学、明尼苏达大学、纽约视觉艺术学院在内的共7个国家、20余所大学都将参与其中,期待届时与大家相见!

我校一直注重提高学生对海外高等教育的理解。同时,我校优秀的毕业生也备受海外大学认可和青睐。招生官进校园访问为学生搭建了一个与世界一流大学直接交流的平台,解答学生们的升学疑惑,进一步促进了我校与海外大学的交流,助力学生未来海外大学申请之路。

未来,我们还将邀请更多大学的招生老师和代表入校交流


欢迎大家把握机会,积极参与!

eit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