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Back to School丨春日校园,只待你归来!

2021年02月28日 星期日

冬去春来,新学期悄然而至。

阔别了一个寒假,欢迎同学们在春暖花开之时重返校园

各位老师已准备就绪,我们的校园也以“新形象”等待着迎接大家的归来。

上学期末,老师们早已开始了新学期教室布置,为教室“换新装”。老师们也紧锣密鼓地教研、备课,为新学期课程和教学做好了准备,以最饱满的精神和更高质量的教学开启新学期的课堂。

保洁人员对校园进行了全面消毒和清洁,每一个场所、每一间教室、每一扇门和窗都认真清洁,做到各个场所不留死角,保障同学和老师们的健康与安全。

运营部老师对学校大大小小的设施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大至空调,小至门把手,均逐一检查,排除可能的隐患。

同时,针对家长关心的校车安全问题,我校进行了校车安全培训,为学生提供更舒适和安全的校车服务。

3月1日当天,幼儿园和高中部的学生将按课表上课;国际部和双语部的导师将与学生和家长进行一对一面谈,请各位同学和家长按照约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详细信息请查看您的邮箱。

准备好迎接新学期了吗?

我们期待与你在春天的校园里相见!

eit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