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未来,奋勇前进丨执行校长新春致辞

2021年02月11日 星期四

本学期已完美收官,我们是时候反思那些发生的积极改变。

虽然我到达这里的时间晚了一些(因为疫情的隔离要求),但我很珍惜并享受与这个蓬勃发展的学校成员们的交流。我感受到了来自学生们、老师们和家长们的热情。这所学校有很大的潜力,它最宝贵的财富就是其中的人,这点和其他学校相同。

在本学期,我们还提出了一个大胆的愿景:成为中国最好国际化双语学校。

我们已经看到了首届毕业生陆陆续续获得了海内外高校的录取通知书,这是我校学生、老师和升学指导团队辛勤工作的证明。这些大学已将我校视为一个强大的人才孵化器,这对未来也是个好兆头。

我们已经制订了很多新的规划以不断提升学校的各项服务。这里包括:为高中学生提供更多的选课,升级课程延展项目 (CCA) ,增加英语师资及其他资源以帮助学生进一步提升英文水平,升级各项硬件设施,以及可以选择七天寄宿等等。对于未来三年,我们已经有了一个详细的计划,并将在接下来几个月与大家分享。

在牛年到来之际,我们满怀信心地展望杭州狄邦文理学校的未来。

牛拥有诚实的天性,以其勤奋、可靠、坚韧和决心而闻名。牛有许多优良的品质,这些品质值得人们学习:它们有极大的耐心和取得进步的渴望,可以通过不断努力取得成功;它们不会轻易被外界影响,而是坚持按着自己的理想和能力做事。在采取任何行动之前,牛都会有一个明确的计划和详细的步骤,以运用它们强大的信念和力量。因此,牛属相的人们往往享受巨大的成功。

这些都是我们努力培养的学生的特质。希望在金牛年,我们的学生会变得更加坚毅和成功。

就像你用灯光、灯笼和其他点亮光芒的形式迎接新年一样,愿新一年为你带来新希望、新梦想和新愿景。春节快乐!

Stuart Walker

杭州狄邦文理学校执行校长

2021年2月11日

eit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