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ity Activities丨这个冬日的温暖,都来自于他们

2020年12月25日 星期五

本学期的校园格外温暖。从幼儿园到高中,每一个年级的学生、家长、老师,都竭尽所能为公益贡献自己的力量,用善意和爱温暖了这个寒冬,

来回顾一下本学期的公益瞬间吧!

幼儿园的家长和孩子手牵手,用趣味满满的彩虹跑为动物募捐,善款用于救助富阳流浪猫、狗,为流浪的小动物送上冬日的温暖。

一年级的学生也致力于帮助流浪动物们。他们手绘领养海报,不仅帮助3只流浪猫找到了新家,还制作了喂鸟器,与八年级的学生一起在技术课上装饰它。

一年级的学生们还组织了动物捐赠活动,帮助富阳猫狗救助收容所。师生收集的捐赠物品装满一辆车,由老师和外籍学生一起送去救助所。

二年级学生制作了保护濒危动物视频。三年级的学生致力于环保,他们了解了厨余垃圾的重要性,还学会了如何利用堆肥来做园艺。

四年级学生花了一个学期的时间,向大家宣传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他们还当起了“小监督员”,志愿监督大家的垃圾分类是否正确,并参与了“社区卫生清洁”活动。

五年级学生参加了一个“杭州读者”的项目。由于新冠肺炎疫情,许多白血病儿童仍然无法上学,五年级为孩子们创造了学习的课程,包括制作有声读物,以及帮助孩子们练习英语的课程。

学生们还参与了“心的艺术”项目,为上海心连心基金会筹集资金。学生们出售自己的画作,筹集支付10种不同儿童心脏手术的资金,这次活动筹集了超过20万元善款。

高中生们利用课余时间,当起“一日咖啡店长”。他们出售自制的热巧克力,筹集的资金捐赠予慈善组织。

新年假期前,学生开展了冬季捐赠活动。

学生们收集到的旧衣服、洗漱用品,一车车送到新疆的3所小学和1所中学。学生们了解了贫困产生的原因和影响,并清楚了要怎么做才能改变这一切。12月23日,我校捐赠的物资与杭州其他10所学校的捐赠一起运往新疆。我校也因此获得了一个奖项,并在阿克苏的学校内插上了我校的旗帜。

我们也将继续举办此类活动,尽自己所能帮助更多的人。
eit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