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ur Run招募丨奔跑吧,为生活添上一抹“色彩”

2020年11月19日 星期四
上周,肯思幼儿园迎来了一批“新朋友”,他们“穿越”到几十年后,邀请到了“未来的自己”,与Lily园长一起度过了丰富多彩的一上午。
 下周五,专属于肯思幼儿园的快乐将加倍延续,风靡全球的Colour Run正式来袭!今年最后一场Colour Run,你准备好了吗?

1,2,3 Ready GO!

Colour Run 2020
时间:2020年11月27日(星期五)13:00
地点:杭州狄邦文理学校肯思幼儿园
着装要求:必备:旧的白色T恤和运动鞋可选:帽子
报名方式:扫描以下二维码报名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这也是一次救助富阳流浪猫和流浪狗的公益活动,活动所筹集的资金将会全数捐给需要收养或者帮助的动物。 

什么是Colour Run

彩色跑(The Color Run),称为“地球上最快乐的跑步活动”,参加者身着白色T恤,跑步过程中经过不同的彩色站,会被从头到脚抛撒彩色粉末。彩色粉末由纯天然玉米粉制成,对人体和环境无害。

为什么要参加Colour Run?

除了享受一段“七彩缤纷”的亲子时光,本次活动所募集的资金将会全数用来救助富阳流浪猫和流浪狗。奔跑起来,在冬日为小动物送上一些温暖吧!

你需要准备

一件白色旧T恤,一双跑步鞋,一颗快乐开放的心还可以自主选择是否要戴帽子哦! 
准备好开跑了吗?下周五,在肯思幼儿园等你一起“”!
eit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