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回顾丨House Music之夜,你被哪所学院的表演打动了呢?

2020年11月19日 星期四

1个月的排练

7个年级

8大学院

60分钟的视听盛宴

2000名观众现场观看

上周,本学期的音乐盛宴——House Music(学院音乐会)完美收官!在各项学院比赛中成绩亮眼的Major学院最终取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本次House Music以“流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为主题,8大学院的学生们自主选择、编排歌曲,设计背景,在1个月不到的时间内完成排练,最终呈现上这场精彩演出。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演出的演唱、伴奏、舞蹈、表演全部都由学生自行完成,我校学子们的多才多艺和自信光芒照亮了整个舞台,收获无数的掌声与喝彩。

除了精彩的表演,学生们所展示的人文关怀也令人动容:他们关注环保,希望以音乐的力量呼吁人们一起治愈这个世界;他们从年初的新冠疫情着眼,对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致以感谢……将人文思考融入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从而变成一个更具人文关怀和同理心的人,这正是我校培养出的学生的独特之处。
让我们一起回顾本次House Music的精彩瞬间!

eit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