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课开课|在专业级的游泳馆里“泳”往直前

2019年01月17日 星期四

1月9日,杭州狄邦文理学校的学生异常激动,因为他们期待已久的游泳馆首次开放,让他们真实体验了一堂专业的游泳课程。而这仅仅是一个开始,日后,学校将提供更多的游泳机会,让他们在专业级的游泳馆里“泳”往直前!

我们为什么要让每个孩子学游泳

游泳技能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作为一项体育运动,游泳除了强健体魄外还能够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在英国,游泳是7至11岁小学生的必修课。在杭州狄邦文理学校,我们同样非常重视游泳课程。因此,无论在硬件设施还是课程教授上,我们都致力于将高规格的专业品质带给每个学生。为每个学生奠定良好的体育基础,在安全愉快的环境中学习,使他们成长为充满自信的游泳健将是我们游泳课程的培养目标。我们也非常高兴地看到家长们对学校引进游泳课程给予了最大的支持。我们强调游泳作为一项生活技能的重要性,因此鼓励所有学生以极大的热情参与进来。

打造安全愉快的游泳环境

十泳道的专业泳池

在开课前,无论是对泳池的检测调试还是对游泳课程的准备我们都花费了大量的人力物力,确保为学生提供一个专业级的游泳体验。按照国家标准,游泳池的水温需保持在22至26摄氏度。根据我们前期的跟踪调试,我们的游泳池水温稳定在国家标准之上,达到奥林匹克标准的26至30摄氏度。PH、游离性余氧等指标也均达到行业高标准。

更衣室、淋浴间等设施

救生员

在进入泳池前,老师确保每个学生充分了解与游泳相关的所有潜在风险,并清楚地了解游泳池规则和使用指南。此外,老师还将评估每个学生的游泳能力,保障每个学生的安全。学校体育教学部门的每位老师均是具有资质的游泳教练,并将与5个全职救生员一起合作,保证学生在游泳时的安全。

身着学校的标准泳衣、泳帽整装待发

对于游泳初学者,体育老师鼓励他们参加额外的训练,帮助他们克服对水的恐惧感。 我们的体育学科组长Mark Culverhouse先生还希望在课表之外的时间为高阶的学生和对游泳感兴趣的学生提供更多接触游泳运动的机会。Mark正筹划于下个学期举办一年级游泳节,并在挑选适合我们学生参加的游泳项目。

“相信自己,你可以!”

“老师,我知道!”

老师观察每个学生的游泳水平

老师叮嘱下水前注意事项

老师指导学生腿部准备运动

幼儿园专用泳池

经过严格的监测,幼儿园的游泳池也同步开放。幼儿园的小朋友身着学校标准泳装及安全装备下水玩耍。

eit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