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青春,拼搏与友谊

2019年10月31日 星期四

团队的整体运作方式决定了其成功。您可能拥有世界上最耀眼的个人明星,但如果他们单打独斗,俱乐部将一文不值。

——Babe Ruth

十月寒露连霜降,学子青春热情不减,他们不但通过丰富的体育运动强健了身心,更在跨校的友谊赛中,碰撞出新的认知与友情。

惠林顿足球比赛

在与惠灵顿、杭州国际学校的友谊赛中,我们U14女子足球队在三场的比赛中都未被击败,我们的男子足球队在三场比赛中大获全胜。

高年级拔河比赛

星期六下午,ICC的学生终于收获平时健身房里的回报啦——那就是拔河比赛!尽管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的Glenesk和Kingsley学院的努力令人钦佩,Martin和Jason带队的Alverstone学院队真是所向披靡。

皮艇球全国锦标赛

由我校学生组成的七支代表队伍前往宁波市中心参加全国比赛。我们的队伍获得了两枚银牌、两枚铜牌以及两个第四名的好成绩,学生们从这次全国水平的竞赛中获益匪浅。

U11男子足球队 – 10月26日上海比赛

我们的男子足球队在五场比赛中赢了三场,最终取得了亚军。

HISA游泳比赛

这是杭州国际学校体育联盟举办的首次比赛。我们学校作为这次比赛的举办方在五所参赛学校中名列第三。

橄榄球比赛

杭州Harlequins队与华东橄榄球部上海海豚队对峙。尽管上海队表现强劲,杭州队还是以14-0赢得了比赛。

eit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