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国际日 | 助力美好教育

2019年09月08日 星期日

体验哥伦比亚的咖啡、韩国的服装、保加利亚的精油皂、印尼的小吃,一本护照集邮戳大卡,透过VR看世界,了解杭州旅游及非遗展览,爱情故事……

9月5日至8日,为期4天的杭州国际日主题展拉开了序幕,本次展出涉及教育、跨境电商、文化、旅游、体育等各个方面,以及阿根廷、澳大利亚、保加利亚、哥伦比亚、韩国、印度、土耳其等19个国家的国家展馆。

在美好教育美好生活馆,展示在杭外籍学校、普高中外合作项目和千校结好、百校结对工作,介绍在杭优质外籍教师。

作为杭州优质外籍学校之一,浙江杭州肯思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受邀参加了本次展览,成为杭州教育局展馆的重点展出项目,并受到了教育局高层领导们的慰问关怀。教育局领导和展台工作人员也与前来展台咨询了解的朋友们亲切沟通交流。

在与不同国家的国家馆互动过程中,一些国际志愿者和国际友人也表达了对学校的浓厚兴趣,英国馆代表表示,希望在将来能和我校有更多的互动与合作。

本次国际日主题展将会持续展出至本周日,欢迎各位朋友前来。

时间:9:00-18:00

地点:钱江新城波浪文化城(地铁4号线,市民中心)

eit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