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G Training | 学前培训,整装待发

2019年08月30日 星期五

幼儿园开学在即,我们热情的团队又增添了新鲜血液,

更加多元文化的融合,更加丰富的学术碰撞,更加融洽的经验交流……

老师们正全面充电,为新的学年整装待发!


8月22日、23日,Million女士团队就课程体系,智能家校沟通以及团队文化建设进行了活跃的互动讨论

期间,老师们进行了加德纳多元智能理论(Gardner’s Theory of Multiple Intelligence)的理解、学习、以及实际运用。传统上,学校一直只强调学生在逻辑─数学和语文(主要是读和写)两方面的发展。但这并不是人类智能的全部。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智能组合,例如:建筑师及雕塑家的空间感(空间智能)比较强、运动员和芭蕾舞演员的体力(肢体运作智能)较强、公关的人际智能较强、作家的内省智能较强等。根据加德纳的理论,学校在发展学生各方面智能的同时,必须留意每一个学生只会在某一、两方面的智能特别突出;而当学生未能在其他方面追上进度时,不要让学生因此而受到责罚。

结合理论,可以从有针对性的测试问卷,生成测试报告,在报告中可以体现个人的突出智能,帮助老师发现自身闪光点。

将整个培训推向最高潮的是全体老师通过小组化的头脑风暴,大家积极讨论,为经典童话故事重新命名,赋予更鲜活的故事灵魂。同时,寻找能够代表中英文共同含义的表达词语,在多元的文化中发现殊途同归的精髓。

此次培训振奋了幼儿园教师团队的精神面貌,清晰了大家专业的教学态度,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秉持着初心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培训教师新声

当进入这个学校,我很庆幸每天都感觉到进步,尤其当拥有不同的背景,不同的经历,不同性格的人坐在一起讨论,分享,产生头脑风暴,这是一个令人惊奇而又享受的过程,你可以吸收很多精华。

在KG这个完美的大家庭里,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都值得我们相互学习,让我深有感触的是当Ms. Million在我们的工作坊里和大家一起分享时,同一个故事在大家的头脑风暴下产生令人意想不到的收获,真的让我获益匪浅,期待有更多的机会大家一起探索,共同进步!

                                   —— KG2 新老师Fiona

Ms. Million的团队给了大家一场别出心裁的培训,我们不再是坐在椅子上听讲座听到昏昏欲睡的学生,这里成了我们的主场。通过多元智能测试后,所有的老师们分成了不同的智能小组,每个人根据自己的擅长的领域进行头脑风暴,我们一起备课,一起改编经典故事,尤其是外教老师们尝试用中文说出故事的中心思想。这一整个欢乐的过程让我们暂且忘记了文化和语言的差异,为我们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KG1 新老师Chloe

转眼间已经在新学校培训两周,短短的两周收获颇丰。在学习中成长,在成长中学习。感谢学校给予一次这样完整的、专业的且非常有意义的入职培训。

在本周的培训中,我们了解了学校有专门的EAL部门,为英语不是母语的学生们提供在学习和生活方面的语言帮助,让学生们能够打破语言障碍,学得轻松、学得快乐。在培训当中,教师们进行了头脑风暴,讨论在第二语言教学中存在的困难和解决方法。从中我也学习到了许多平时没有接触过的教学方法,拓展了教学思路,丰富了教学途径。通过此次入职培训,我对学校的文化和理念也有了较深入地认识。很荣幸能加入杭州狄邦文理学校这个大家庭,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我们能够“共同学习,共创卓越”。

                                       ——KG3 新老师Kiki

The workshops that Million delivered last week were extremely informative and most enjoyable. It was interesting to learn about educational theories such as a growth mindset and multiple intelligences and how we can implement them in our classroom.

——Ben Ashton

上周举办的研讨会上,Million的课程真的非常丰富且令人愉快。学习教育理论趣味盎然,例如成长思维和多元智能,以及我们如何在课堂上实施这些理论。

——Ben Ashton

Thank you to Dipont Education for such a wonderful presentation on the ENSEED curriculum and app. The presenters did a wonderful job putting this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session together. They were energetic, offered hands-on experience, and had no problem answering all of our questions. The session gave me valuable insight and practice, to make sure I am delivering the curriculum to benefit all of my students. The ENSEED app will allow teachers to complete attendance, post pictures of student engagement, show evidence of outcomes, as well as communicate with parents. Rather than doing anecdotal records, teachers simply input data into the system and the system will do the work for us. This will definitely save a lot of time!

——Reauchean Henry

感谢狄邦教育集团精彩地展示了ENSEED课程和App。老师非常出色地将各个专业发展研讨会融汇在一起。他们精力充沛,并善于回答我们的问题。会议给了我宝贵的见解和实践,以确保我在教授课程时能使我所有学生受益。ENSEED应用程序可以帮助老师完成出勤打卡、发布学生互动图片、显示结果证据,以及与父母沟通的功能。不同于让教师来做轶事记录,只需简单地将数据输入系统即可,让系统将为我们完成工作,这必能节省很多时间!

——Reauchean Henry

As a new employee, it is with many thanks to the Enseed Team that has made it possible for me to be empowered and edified with the training sessions they provided to the Kindergarten Team at RDFZ Hangzhou. The objective of the training was to allow teachers to be equipped and aligned to the vision and mission of the newly produced application, that could effortlessly provide teachers with an overall progress report for students; a curriculum that incorporated elements of extensive research that was done by renowned and experienced academic professionals and lesson plans that are rich in the underpinned values of 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

The wisdom and insights from every individual that participated in the training sessions made me realize that there is more than hope for a better future, if we as early educators are being provided with the tools needed to impart knowledge that is beyond the traditional approach of teaching. Words cannot express my gratitude for the SLT and the Enseed team for making these training sessions available to teachers. I firmly believe that these workshops would be a prime opportunity for teachers to make a vast difference in the field of early years education.

——Wayne May

作为新员工,非常感谢Enseed团队使我能够从幼儿园团队的培训课程获得启发。培训的目的是使教师能够熟练操作新的应用程序,从而更好地实践愿景和使命,并能轻松为教师提供学生的总体进度报告;课程包括由知名且经验丰富的学术专业人士完成的广泛研究和丰富的早期儿童教育价值观的课程计划。参加培训课程的每个人的智慧和见解让我意识到,如果我们为早期教育工作者提供超越传统教学方法的知识所需的工具,那么美好的未来更可期。

言语无法表达我对人大附中管理层和Enseed团队向教师提供这些培训课程的感激之情。我坚信,这些研讨会将是教师在早期教育领域发挥巨大作用的绝佳机会。

——韦恩梅

eit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