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推介 | 与新晋力量一同开启新学年(二)

2019年08月23日 星期五

我国著名教育家陶行知先生说:

“教育就是社会改造,教师就是社会改造的领导者。在教师手里操着幼年人的命运,便操纵着民族和人类的命运。真教育是心心相印的活动,唯独从心里发出来,才能打动心灵的深处。”

教师不仅是知识的传播者,还承载着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新一学年即将到来,我们将分享这些即将加入杭州狄邦文理学校教师团队的新鲜力量,期待与他们共同开启全新的学习征程。


教育经历

本科毕业于纽约州立大学(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美国历史专业

工作经历

曾多年担任罗格斯大学辩论联盟、大学高中辩论赛、LAKELAND高中辩论赛等大型辩论赛事的指导教练,并获得多项荣誉,拥有丰富的辩论训练实战经验。曾任教于杭州外国语学校。熟悉IGCSE、A-Level和AP课程及雅思和托福考试,拥有丰富的国际课程教学经验,擅长辩论、公共演讲、批判性阅读与写作等。

教育经历

本科毕业于中国海洋大学教育技术专业
硕士毕业于英国达勒姆大学(Durham University)教育学专业

工作经历

曾在上海和杭州知名双语、国际学校任教,教授学前课程。

教育经历

本科毕业于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Sheffield Hallam University)体育与青少年体育专业
取得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Sheffield Hallam University)中学体育教育学研究生证书

工作经历

曾在马来西亚柔佛教授IB体育课程。其间与其他国际学校的体育老师一起成立了柔佛学校体育理事会(JSAC),为成员学校组织体育赛事。在柔佛任教两年后,来到了吉隆坡一所学校教授英国国家课程和剑桥IGCSE课程。除教学外,还负责学校的男女篮球、足球、排球、游泳和田径队,热爱多种武术,空手道黑带。

教育经历

本科毕业于爱尔兰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Ireland, Galway)心理学专业
取得爱丁堡大学(University of Edinburgh)教育学(小学教育)研究生文凭

工作经历

曾在爱尔兰、苏格兰和阿联酋等地的多所学校供职。在来到杭州狄邦文理学校之前,在阿联酋的私立学校担任一年级的班主任老师,此前在公立学校担任幼儿园教师。学生多为第二语言英语学习者。

教育经历

本科毕业于浙江大学对外汉语教学专业
硕士毕业于浙江大学向其他语言使用者教授汉语专业

工作经历

曾在丹麦Copenhagen大学教授汉语,在美国布兰迪斯大学(Brandeis University)进行线上汉语教学。还曾在西澳大利亚大学孔子学院教授汉语。

教育经历

本科毕业于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Queen’s University of Belfast)地理与现代史专业
硕士毕业于阿尔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Ulster)通讯、广告和公关专业
取得诺丁汉大学(University of Nottingham)教育学研究生证书

工作经历

在三、四、五年级关键时期的教学拥有逾15年的经验。曾担任地理学科负责人、年级副主任和全校PR协调员等学校中层管理职位。

教育经历

硕士毕业于亚利桑那州立大学(Arizona State University)音乐教育专业

工作经历

曾在美国亚利桑那州的BASIS学校担任音乐和合唱教师。

教育经历

本科毕业于亚利桑那州立大学(Arizona State University)西班牙语专业。
硕士毕业于瓦尔登大学(Walden University)基础教育专业
取得里约萨拉多学院(Rio Salado College)教育学文凭。

工作经历

从业18年。曾在美国亚利桑那州任教五年,德克萨斯州任教11年,尔后在阿布扎比任教2年。曾担任过幼儿园高层负责人,并且是区域幼儿园课程组的一员。熟悉学前课程,拥有丰富的学前教育经验。

教育经历

本科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物理学专业,辅修数学专业
硕士毕业于新加坡国立教育学院(National Institute of Education)数学专业
获得MOE-GLC奖学金

工作经历

曾在新加坡、印度尼西亚和国内不同城市任教,曾任数学教学部门负责人,教授IB、IGCSE、A-Level、CIE课程。拥有多年丰富的海外教学和国际课程教学经验。

教育经历

硕士毕业于美国达特茅斯学院(Dartmouth College),富布赖特学者(Fulbright scholar)
博士毕业于英国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Cambridge),盖茨学者(Gates Cambridge scholar)

工作经历

拥有十年升学指导经验,指导了很多来自于亚洲,欧洲的学生成功的申请到了世界顶尖的大学,如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在升学工作之外,她也很热爱教学工作,曾经教过或指导过在达特茅斯学院和剑桥大学学习的中国学生。她也是屡获殊荣的作家与翻译家,目前已经出版了四部诗歌集。

eit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