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推介 | 与新晋力量一同开启新学年

2019年08月16日 星期五

我国著名教育家陶行知先生说:

“教育就是社会改造,教师就是社会改造的领导者。在教师手里操着幼年人的命运,便操纵着民族和人类的命运。真教育是心心相印的活动,唯独从心里发出来,才能打动心灵的深处。”

教师不仅是知识的传播者,还承载着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新一学年即将到来,我们将分享这些即将加入杭州狄邦文理学校教师团队的新鲜力量,期待与他们共同开启全新的学习征程。


教育经历

本科毕业于康奈尔大学(Cornell University)经济学专业
硕士毕业于弗吉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Virginia)工商管理专业
取得EAFIT大学(Universidad EAFIT)西班牙语言和社会研究项目资质

工作经历

在银行等金融服务机构供职六年后,开始从事教育行业。曾担任运营战略总监,为公立学校设计教师培训等。曾在哥伦比亚共和国一所学校担任教师,教授英语。尔后在美国从事教师培训相关工作,熟悉STEM、ESL、IB PYP的教学,拥有丰富的培训经验。

教育经历

本科毕业于海南大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
硕士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统计学专业

工作经历

曾供职于北京知名双语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熟悉美制高中数学课程、国际数学赛事。此外,曾担任过高中和大学升学顾问以及教学质量和监督方面的主管职位,负责学生的大学申请、考试和监考安排等。

教育经历

本科毕业于爱尔兰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Ireland, Galway)
硕士毕业于爱尔兰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Ireland, Galway)语言教学专业和爱丁堡大学(University of Edinburgh)欧洲第二次世界大战研究专业
取得爱尔兰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Ireland, Galway)教育学高级文凭

工作经历

曾在阿联酋和爱尔兰供职。在阿联酋的公办教育系统担任英语教师六年,此前在爱尔兰供职十年,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

教育经历

本科毕业于浙江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
硕士毕业于香港大学中国语文教与学专业

工作经历

曾在杭州知名公办学校担任语文教师,并在新加坡德意中学供职七年,担任中文语言教师。

教育经历

硕士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凝聚态物理学专业
博士于哈尔滨工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在读

工作经历

曾在杭州和哈尔滨多所知名双语学校供职,拥有丰富的小学教育经验,擅用多种教学方法关注每个学生,熟悉中国文化。

教育经历

本科毕业于扬州大学法语专业

工作经历

曾供职于无锡和上海多家国际、双语学校,拥有丰富的学前教育经验,擅于与外方教师协作、建立良好的家校关系。

教育经历

本科毕业于圣玛丽贝尔法斯特大学圣玛丽教学学院(St Marys Teaching College University of Queens Belfast)科学与商业教育专业

工作经历

曾在阿联酋的阿布扎比Al Yasmina学院担任中学科学教师,以及在当地的Belvedere英国学校担任科学学科教学领导。此外,还曾在英国伦敦Loreto College St Albans担任科学教师。

教育经历

本科毕业于南京农业大学信息与计算机科学专业
硕士毕业于英国曼彻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Manchester)统计学专业

工作经历

曾在杭州知名双语学校担任数学教师,并拥有班级管理经验。

教育经历

研究生毕业于澳大利亚昆士兰音乐学院(Queensland Conservatorium of Music)音乐专业
取得澳大利亚南昆士兰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ern Queensland)继续教育学历
伦敦圣三一学院(Trinity College London)副学士学位

工作经历

在世界多地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曾在澳大利亚和伦敦、开罗、上海、普吉岛等地的多所英制国际学校担任音乐教学主管。在加入杭州狄邦文理学校前,曾供职于澳大利亚布里斯班著名的圣约翰英国国教学院(St. John’s Anglican College, Brisbane, Australia),并担任音乐教学主管。

教育经历

本科毕业于上海大学对外汉语专业
硕士毕业于复旦大学对外汉语专业

工作经历

拥有丰富的海外中文教学经验。曾供职于上海当地的中文教学机构和学校,教授中文,并曾在美国和英国的教学机构和学校担任中文教师。

教育经历

本科毕业于早期儿童教育专业
硕士毕业于南澳大利亚大学( University of South Australia)教育学专业

工作经历

曾在新加坡从事儿童早期教育工作15年,尔后在上海一家国际学校供职15年,担任幼儿园教师和行政管理人员,拥有丰富的教学及管理经验。

教育经历

硕士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遗传学专业
取得华威大学(University of Warwick)教学研究生证书

工作经历

曾在南京外国语学校、宁波镇海中学等多所知名学校担任化学教师和学术协调员。

教育经历

本科毕业于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Liverpool John Moores University)教育学专业
取得运动营养学资格证及国际体育科学协会的认证教练资质

工作经历

曾在中东地区任教四年,其间在阿布扎比教授体育健康课程,并负责应用技术研究所的课程研发。此前,曾在英国Roundwood Park School担任学院负责人,并教授体育课程。

eit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