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两位学生的心声:为什么我喜欢这所学校?

2019年07月19日 星期五
Dacil,国际学校,二年级

“我今年八岁。我曾经在英格兰和阿联酋生活过,现在住在中国。关于中国我最喜欢的事情就是与来自世界各地不同的人交朋友,还有中国菜 。我最喜欢的食物非饺子莫属。”

“我最喜欢的老师是Canham老师和王老师。她们设计各种有趣的活动,像母亲一样无微不至地照顾我们。就像有时有人受伤,两位老师会很细心地照顾他。我最喜欢的学科是戏剧,因为在戏剧课上,我们会玩有趣的游戏,大家还会一起合作。”

在我们的学校,交到朋友非常容易,因为所有来到这里的人都对其他人很友好,充满善意。”

包饺子

有趣的活动


Kai,国际学校,二年级

“我快九岁了。我曾经生活在芬兰,现在住在杭州。中国真的很大,比芬兰大很多,这点我非常喜欢。”

“我喜欢学校的健身房,因为它有跑步机和交叉训练机。我最喜欢的学科是体育,因为我非常热爱运动。足球是我很喜欢的一项运动,我想成为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足球装备让我十分着迷。”

“我很喜欢数学课堂。我们已经学习了时钟、乘法和除法,以及毫升和升的概念。”

“Canham老师是我的老师之一,她来自南非。我喜欢她的课,这让她感到很开心。王老师也一直在教室里陪伴我们,她之前在美国的学校里工作,所以与我们相处起来很愉快。”

健身房

eit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