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制

2019年07月06日 星期六

作为一所规模庞大的学校,我们的学生被分为若干部分,即“学院制”。在杭州狄邦文理学校,我们拥有八个学院,分别为Alverstone,Glenesk,Kingsley,Layton,Maclear,Major,Halls和Bowen。每个学院均由来自各个年级和各个学部的学生组成。学院制帮助学生找到归属感,并培养他们的团队精神,也是提供各种内部竞争机会的渠道。学院制同时也是学生关顾体系的基础,而每个导师小组的成员均在同一学院。

学院制的管理

学院由学生关顾体系主任领导和协调,与负责延展活动的老师密切合作,确保学院活动的顺利进行。学院的院长负责协调所有学院事宜,并确保学校的关顾体系在学院内得到有效实施。教学人员也会与院长合作,除了确保每个孩子都能得到充分的照顾,还要保证他们能够在学术和社交生活上有所成就。此外,每个还有男女各一位学院领袖,以及一队组长。这为高年级学生提供了难得的锻炼机会。

学院游泳竞赛

我们的首次游泳比赛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超过95名3至10年级的男生和女生共计在18项学院活动中大显身手。对于许多学生来说,这是他们第一次参加这种形式的比赛。所有比赛都进行了累计得分,最终结果备受期待。Halls学院的学院领袖为游泳健将Zack。他在100米蛙泳和50米仰泳的比赛中获得了两枚金牌,同时还摘得4×50米混合泳接力赛的金牌。

学院足球竞赛

足球赛非常受学生欢迎,这项赛事有助于在学校内形成鲜明的学院特色。比赛已经持续了两个多月,并在本学期的最后一天画上了句点。尽管在与Kingsley学院对阵时表现不佳,Halls学院在少年男子比赛中还是取得了胜利。在与Layton学院进行了长时间紧张的点球大战之后,Major学院的女孩们最终举起了奖杯。最后,Kingsley学院以1比0战胜Halls学院,扳回一局。200人全程参与的比赛过程异常精彩!

eit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