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国际日

2019年07月01日 星期一

何谓真正的国际化?在我们的国际化社区里,学生来自世界各地,使用多种语言。得益于社区内多元的传统和文化,最近,学校庆祝了首个国际日!

经过Canham老师(点击此处了解Canham老师相关介绍)和王老师的精心策划,以及家长们的全力支持,所有孩子度过了美好的一天。

在过去几周的时间里,学生们了解不同国家的风土人情,通过制作PPT、设计问卷、编排舞蹈和制作海报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意。每个学生都准备了一个关于某个国家或地区介绍的演讲,低段的学生选择一个岛屿进行介绍,而高段的学生则选择欧洲或是世界上其他地区的国家进行介绍。

在深入了解不同地区风土人情的过程中,学生们非常开心地发现了一些有趣的现象,例如在瑞士,每年平均每人食用11.3公斤巧克力;马尔代夫很可能将不复存在,而奥兰岛却是真实存在的。活动过程中,学生们在亲人和朋友面前表现出的自信让人欣喜。从最初英语能力薄弱到现在可以熟练表达,他们取得的进步让所有老师感到骄傲。

而这些仅仅是我们为每个学生创造展现自我的机会以及共同创造社区价值的形式之一。如您有兴趣了解更多信息,点击此处申请并预约校园参观

eit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