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欢之夜 | “爸爸妈妈,宝宝今天不回家!”

2019年06月14日 星期五

五月已逝,六月来临,K1和K2的孩子们将迎来自己的暑假,而K3的孩子们在迎来自己暑假的同时,他们幼儿园的快乐生活也即将结束。为了给孩子们送上一份特别的礼物,6月5日晚,我们肯思幼儿园的孩子们体验了一次特别的活动——“Sleepover”。这些从未有住校经验的孩子们离开家长,和伙伴、老师们一起体验了一次寄宿活动,以这样一种别开生面的形式来见证成长。那接下来就随着照片来体验我们这样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吧!

SLEEPOVER

K1年级在中外教老师的带领下将他们自己的时空胶囊埋在地里。当他们结束三年幼儿园生活,再次打开自己曾经亲手埋下的胶囊时,不知道心里会是怎样的感觉?

接下来就是我们的晚餐时间啦。我们的晚餐是采用自助的形式,老师们在旁边进行协助,宝贝们根据自己的口味来选择自己喜欢的菜肴。值得一提的是,宝贝们的秩序感还是很棒的,大家都能够排队进行取餐。给大家点一个大大的赞!!!

晚餐过后,K3B班级的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到阳台上观看了日落。伴着落日的余晖,孩子们围坐在阳台上聊天。这样的氛围,这样的情景,多年之后再回想起来是不是会回忆无限,思绪万千呢?

晚餐后,在Lily园长的组织下,全园老师和宝贝们进行了棉花糖烧烤派对!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声,炭火烘烤下的棉花糖发出滋滋的声响,这让孩子们迫不及待的想要品尝自己亲手制作的美味。

结束烧烤趴,就是我们很期待的校园手电筒大冒险啦。每个班级的学生在班级老师的带领下,拿着自己心爱的手电筒到校园户外进行大冒险活动。有人发现了路上爬行的小蚂蚁,也有人发现了草地上各种各样可爱的小昆虫。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给小朋友们更多的启发,让他们对于我们的自然充满更强的好奇心。

大冒险结束,我们即将结束今天这一整天的活动。虽然很累,但是这种喜悦的心情和充实的感觉真的可能只有我们自己可以体会得到。回到之前爸爸妈妈以及老师帮忙搭建的帐篷中准备休息,在临睡之前也需要用相机记录一下自己的美好心情。

第二天早上起床,洗漱完之后,大家到哥哥姐姐们吃饭的Big Carteen 去吃早饭,这也是我们第一次到这里吃饭,食物还是一样的美味,但是感觉却和之前在教室里不大一样。至于是怎么个不一样,我想每个小朋友都会有自己的体会吧!

“Sleepover”虽然结束了,但是我们在这过程中可以看到宝贝们是完全可以离开自己的爸爸妈妈,完全可以自己去独立去生活和冒险;老师们对于宝贝们的细心照料和陪伴;也可以看到各位家长的配合,支持和信任。正是这样一个相互合作,相互信任的学习者社区造就了我们第一届“Sleepover”的圆满成功!在此非常感谢大家!

eit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