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Literacy Week | 春光里,文学与想象力的美妙世界

2019年03月08日 星期五

你能砍掉所有的鲜花,但你不能阻止春天的到来。 ——巴勃罗·聂鲁达

本周,幼儿园的Literacy Week踏春而来。幼儿园的小朋友在一周的时间里参加了各种以春天为主题的有趣的活动。小班的小朋友通过阅读探索自然世界,在游戏中了解毛毛虫,还动手制作了手工艺品学习毛毛虫的饮食习惯和生长形态。一周结束,大约80名学生身着不同颜色的装扮扮演各种毛毛虫角色。

中班的小朋友学习了著名的英文故事《杰克与豆茎》。他们动手制作面具演绎其中的故事。他们还亲手尝试了制作自己喜爱的丰富多彩的故事书,并在家里分享了他们最爱的书。

小朋友观察植物生长

蜘蛛侠、孙悟空……小朋友们装扮成各种角色

大班的小朋友阅读了Dr.Seuss的四本书。在一周的学习里,他们通过各种活动和游戏认识了音韵,还动手设计了自己的袜子,扮演了自己喜欢的故事里的角色。

eit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