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每一个孩子的发展为核心目标 —— 执行校长Thompson先生的新年来信

2019年01月02日 星期三

亲爱的家长们,

在2018年年底回首,杭州狄邦文理学校的开校使得这一年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具有特别的意义。这所多方合作创办的学校在所有人的努力下,取得了许多成就。最近一位英国顾问告诉我,杭州狄邦文理学校是他了解到的所有新创校中,第一年学生录取数最高的。

这样的数据的实现,是对创校团队杰出工作的赞许, 当然更是亲爱的家长们对我们教育理念的信任和支持的体现。我们愉快地看到,700多名学生在这所全新的学校里经过大半个学期的快乐学习,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就。

在相当长的一部分时间,杭州狄邦文理学校的同学们在双语环境的学术学习中遭遇了挑战。他们迎难而上,在学业上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进展。

本学期,我们引入了关顾体系这一理念。我坚定地相信这一理念所蕴含的强大教育力量。随着我们每个人对它越来越熟悉,关顾体系一定会越来越有效地呈现。

我们的延展课程的育人目标也是雄心勃勃,当然,许多活动和学习方法也不是学生们一开始就熟悉的。在最近的学校长跑,原创作曲演奏会,中国文学日和幼儿园的冬季音乐会等这一系列的活动的反响中,我们欣喜地看到孩子们正在适应并为学校的素质教育氛围做出贡献,同时,与学校事务相关的所有群体都已开始呈现积极的支持态度。

展望2019年,我们的目标不仅是持续的学生增长,至关重要的是,伴随所有人对我们的目标、风气和期望的认知提高,继续在所有方面稳步提升。

我们将持续努力引入高水准的专业教育者,并倾听家长和学生的意见。我们一起共同携手打造一所以每个个体的发展为核心的优秀学校。我向你们保证,我和我的团队将同心同德为此奋斗,并期待着与你合作实现这一目标。

我期待并欢迎孩子们在短暂的新年假后回到校园,并祝福您和您的家庭在2019年健康、幸福!

致以最美好祝福

布鲁斯·汤普森
执行校长

eit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