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首次理事会议并迎接英国国王学院学校理事代表考察

2018年10月13日 星期六

10月11-12日,杭州狄邦文理学校第一次理事会议正式举行,来自各个办学合作方的理事代表出席会议,与我校领导层就学校未来的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会谈,并共同制定了一系列实施方案。

我校总校长王海玲女士和中方校长夏谷鸣先生作为理事会成员参加了会议并做发言,执行校长Bruce Thompson向来自余杭区政府、英国国王学院学校、人大附中联合总校和狄邦教育集团的多位理事代表,就开学以来的设施设备、教学计划、课程设置、师资配比以及评估体系等方面的工作做了详细汇报。

会议中,理事代表们就校方管理层考核、学校未来发展计划、教育委员会的组织成立以及设立教育质量监督体系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最终确定了具体的实施方案。

杭州狄邦文理学校作为一所非营利性的学校,受到学校理事会的监管。理事会每年至少举行两次会议,就学校的战略发展方向、执行校长的工作以及办学经费的使用方面进行阶段性的考察和评估,旨在创建一个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的中西方联合办学典范。

参会之余,来自英国国王学院学校的理事代表John Galloway先生、John Jarvis 先生和Karl Gross先生以及狄邦教育集团理事代表朱非一先生,在执行校长Bruce Thompson先生陪同下,深入各学部课堂观课,并与我校中外师生交流。在实地考察开学一个月以来学校的情况之后,各位理事对教学环境、教学设施、学科教学质量和教学特色予以肯定的同时,还提出了许多富有操作性的建议。

学术保障体系、延展课程体系和学生关顾体系,是我校的三大特色,也受到英国国王学院学校理事代表的特别关注。在一对一深入会谈过程中,三位理事代表John Galloway、John Jarvis和 Karl Gross先生分别与我校最大的学部中小学部副校长Daniel Boyd先生、延展课程主任Tom Banyard先生和学生成长关顾体系负责人Helene Compain-Holt女士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开学一个多月以来,三大体系在中国本土的的融合教育实践,并提出了改进建议。


Mr. John Galloway、Mr. Karl Gross与我校延展课程主任Tom Banyard先生


Mr. John Jarvis、Mr. Karl Gross与我校学生成长关顾体系负责人Helene Compain-Holt女士


Mr. John Galloway、Mr. John Jarvis、Mr. Karl Gross与我校中小学部副校长Daniel Boyd先生

11日上午,英国国王学院学校理事代表来到各学科课堂观课。

 

 

eit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