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教育评估院院长施建祥一行调研我校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省教育评估院是浙江省教育厅直属事业单位,受教育行政部门委托负责全省各级各类学校(园)的等级评估工作,如省一级幼儿园、特色示范高中、标准化学校等。

2018年10月9日,浙江省教育评估院院长施建祥、基础教育评估所所长赵婷婷、评估院办公室主任杜颖颖和学前教育评估专家应晓春等一行深入调研了包括肯思幼儿园在内的杭州狄邦文理学校。

我校总校长王海玲、中方校长夏谷鸣、副校长章东娟和幼儿园负责人Cynthia Lee全程陪同并向评估院领导们详细介绍了我校创校开学的各项工作。

王海玲校长对评估院领导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且向各位领导就学校的办学规模、办学目标、办学特色、学校优势、教育教学模式等几个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夏谷鸣校长对学校开学以来的情况和正在做的重点工作做了详细说明,章东娟副校长对我校幼儿园的环境、课程、师资、餐饮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评估院各位领导对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开学以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施院长一行在学校几位校长的全程陪同下参观了整个校园。省评估院领导对学校优美的校园环境和一流的教学设施表示赞赏。


参观幼儿园图书区


参观幼儿园多功能活动室

各位领导详细了解了幼儿园的午餐餐饮情况,对午餐的营养搭配给予了充分肯定。


狄邦集团和学校领导与评估院施院长一行合影留念

调研参观结束后,各位专家对杭州狄邦文理学校的教育理念、教学环境、师资力量、教学特色等各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指出浙江省教育国际化的快速发展需要杭州狄邦文理学校这样中西融合的国际化学校发挥引领作用。来访的学前教育评估专家们也对我校幼儿园的教育理念、教学环境、师资力量、教学特色、生活设施等各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幼儿园的特色课程建设和环境育人方面提出了更高的希望和要求。王校长表示,我校将根据省学前教育质量评估的高标准和高要求,在提高环境创设水平和深化课程内涵上深入研究,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力争早日将我校幼儿园建成省一级幼儿园。

eit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