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学院间竞赛

2018年09月30日 星期日

秋日的阳光,伴随着秋收的季节,杭州狄邦文理学校迎来了首届学院间竞赛活动。2018年9月30日清晨,全校八个学院的全体学生,穿着代表各自学院颜色的学院服装,精神抖擞,蓄势待发。

上午09:00,艺术类以及体育类学院间竞赛的哨声吹响。

各学院的学生正在紧锣密鼓的练习自己的学院院歌。

各学院的同学们正在分组准备绘画作品。

操场上低年级的同学们正在进行足球友谊赛。各学院的同学们全力以赴,比赛一度进入赛点。

下午13:00,学院间友谊乒乓球赛以及羽毛球赛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Maclear与Glenesk 学院正在进行羽毛球比赛。

啦啦队的同学们卖力的为赛场上的同学们欢呼喝彩。

学院间竞赛展示了学生的青春风采,协作能力,同时也是对学生体能与心理素质的考验。竞赛活动使学生在和谐、平等、友爱的环境中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和成功的喜悦,使学生拥有积极向上、乐观开朗的生活态度,具有合作与竞争意识,学会尊重和关心他人,培养良好的道德品质和集体主义精神。所有同学在本次学院间竞赛中,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杭州狄邦文理学校,一直坚持学生全面发展的教学理念,期许学生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共同学习,共创卓越。

 
eit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