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最佳私立学校 ——英国国王学院学校

2017年12月07日 星期四
2017年11月24日,英国第一主流媒体《The Sunday Times(星期日泰晤士报)》年度学校排行榜揭晓。英国国王学院学校(简称KCS)被评为“2017年度伦敦最佳私立学校”。这是继2014年之后,KCS再次获此殊荣。校长Andrew Halls对这个振奋人心的消息感到非常激动。他骄傲地表示:“这是值得被载入史册的一刻,国王学院学校承担得起如此殊荣。在过去的6年间,我们有超过300名毕业生成功进入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深造。我们不仅仅是一所出色的学校,更是一个覆盖全面的社区。我们有效地团结了学生、教师、教辅员工和家长,为学生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Parent Power》的编辑Alastair McCall认为,KCS是完美学校的化身,因为它毋庸置疑地拥有一流学校必须具备的一切条件。同时,他对KCS近年来A-Level课程的发展给予高度认可。“在今年的考试中,学校交出了令人惊喜的答卷。97.8%的学生获得了B以上的成绩。这说明,KCS可以在任何一切课程领域展现实力,给学生最优质的教育。”

据《The Sunday Times》的权威统计,KCS的学生在去年的A-Level、IB、GCSE等各项考试中,均展现了不俗的实力,这份优异的答卷帮助KCS成功登顶此次排名榜榜首。据悉,《The Sunday Times》 一直被认为是英国第一主流大报,被誉为“英国社会的忠实记录者”,在全世界范围颇有影响力。每个年度,它都会发布全英学校排行榜。KCS将会被《The Sunday Times 2018年入学指南》隆重推荐,指南将会详细介绍此次排行榜上排名前2000的所有学校。Andrew Halls表示:“KCS在过去的10年间,得到社会各界权威机构的多次肯定。我们将继续在精英教育的道路上前行,打造世界顶尖的学术强校。”
eitdesign